普通会员

深圳市鸿利昌机械制造公司

本司专业制作塑胶及五金喷涂设备,自动及手动前处理设备,流水线设备,固化烘干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涂装流水线设备
涂装流水线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8涂装流水线设备 
品牌: 鸿利昌
水帘柜: W3*D3.2*H2.2m
送风室: W2.7*L6*H2.1m
固化炉: W1.5*L5*H2.4m
单价: 1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24 09:16
  询价
详细信息
 专业定制塑胶产品自动化无尘涂装生产线,用于塑胶手机外壳涂装、化妆品涂装、五金机壳涂装、运动器材涂装、电脑机壳喷漆、机架喷漆、机柜喷漆、木器喷漆、加具喷漆,五金机壳喷粉、运动器材喷粉、电脑机壳喷粉、机架喷粉、机柜喷粉、木器喷粉、加具喷粉、木板喷粉等,欢迎来厂考察或来电咨询。
 
 
塑胶外壳自动喷涂线广泛应用于各种塑胶外壳的表面处理如手动自动除尘,火焰处理,喷漆(底漆,面漆),IR烘干,UV固化等。
 
我们公司已先后为大型企业建造了多条手机外壳无尘自动涂装线,如光宝集团,璇瑰工业,西可通讯,诺兰特通讯,富士康集团,TCL集团,康佳集团。
 
专业定制自动喷漆生产线,用于塑胶手机外壳喷漆,化妆品喷漆,五金机壳喷漆,运动器材喷漆,电脑机壳喷漆,机架喷漆,机柜喷漆,木器喷漆,加具喷漆,五金机壳喷粉,运动器材喷粉,电脑机壳喷粉,机架喷粉,机柜喷粉,木器喷粉,加具喷粉,木板喷粉等,欢迎来厂考察或来电咨询。
 
 自动喷漆生产线主要特点概述
1.整体规划方案,结构,工艺首先以节能,环保,高效率理念为前提
 
2.注重技术优势,集中吸收和借鉴国内外同行先进超前的技术
我们和国内外同行业有多次的项目合作,吸收和借鉴了同行业成熟先进的设计理念,技术经验,制作工艺;同时也注重吸取国内同行的经验教训,不断加以完善,改进,创新;目前整体规划,设计,工艺,制作各方面处于行业较前沿水平,涂装线中多项设计工艺,结构,技术独家享有,在实际生产中发挥了巨大效能,给客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多项技术目前在行业中属于保密状态;
 
3.产品定位主要为具有相当规模的批量生产的较大型公司
我们有着和具有一定实力,规模的大型公司合作的众多实例,整体规划,设计,技术具有较明显的优势。更为关键的是,因为我们技术,品质,服务获得了这些公司的完全认同,使得我们的工程项目具有连续性,而不像同行很多公司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同客户合作往往只能做一次;
 
4.产品品质过硬是关键
技术领先是保障,品质过硬是关键。在选用材质方面,电器,电控元器件均选用进口品牌;普通电机,风机,牙箱,链条,治具选行业最好产品,争取做到零维修率;一年的维修期但实际使产品有了多年的使用保障,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5.优质售后的服务理念和体系深深获得客户的好评
以客为先,诚信为本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急所急;在客户需要时侯,不管任何情况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处理好紧急事情。我们成了每一个客户最信赖的朋友。而且,我们经常主动回访客户,深得客户好评。
询价单